W-ing167

Sunday, June 18, 2006

Silence ~ 深情密码

沉默是因为宁静静止,还是无言
逃离这吵闹而寂寞的世界,在一个角落里,我发现了外星人的留言。
LucKy Star-->这是一个通关密码...启动我与外星人的通关密码。
外星人--> 真 以及看不懂的语言
一点一滴进入一个从未触及的幸福星球。
但这个幸福星球拥挤了...我选择...
幸福星球难道真的遥不可及吗?幸福到底是什么形状?

“遇到你这个火星人,是我石膏脚一辈子的奇迹!”
“三个月...我还有权利去爱一个人吗?”
“只是石膏脚和火星人终究不属于同一个世界...不是吗?”
“我清清楚楚的看到死神已经等在那里。在我视线所及的地方向我招手。”

爱情里到底谁才是那第三者?
starring vic chou, park eun hye, andy hui, megan lai

2 Comments:

At 12:55 PM , Blogger ★Wan Jing said...

Just wait till I upgrade my com. I'll post chinese stuffs which make more sense. :P :P :P

Don't forget to hit me baby.

>>> fatblogslim.blogspot.com

 
At 10:52 AM , Blogger Kwang Ying said...

ai4 qing2 li3 dao4 di3 shui2 cai2 shi4 di4 san1 zhe3?

yo! ur wordings ah. the font color --> DON'T USE WHITE!!!
coz it's very fussy to highlight all and read. haha =)

guairen, u ok? cheer!! *muack*

 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