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-ing167

Monday, February 05, 2007

Chinese Blog Entry

没有试过以华文来写我的blog。是一个新的尝试(因为华文程度退步了,都是飞轮海/吴尊的错)!怎么办!我的功课越叠越高,快要比我家还要高了!救命啊…不说功课了,二月三号是JJ的嘉年华,Love Fiesta。是婉晶邀我和Chris去。好兴奋喔!早上胃痛不能去华乐,等到约中午时分才去JJ,买了票就要去啊!

一到JJ,遇到了几个熟悉又陌生的脸孔。好高兴喔。心里满是期待但又要掩饰所以我保持沉默。为了转移视线,我打算去找许梦翔,我的好哥儿们!他人好好喔,帮了我很多很多忙…终于跟他拍了一张照!
你管我!
在与Chris逛街时看到了这套衣服,觉得不错,就拍了下来了。是衣服美呢还是模特儿美呢?嘻嘻!开玩笑的啦,不要当真。
有時候我覺得我真的很幸福!身邊有這么多好朋友的关怀呵护与爱护。这让我发觉自己的不足,还有点惭愧。因为我好象老是在接纳而没有付出,而身边的朋友都这么不遗余力地帮助我。让我感受到爱与被爱的滋味。就像Chris,虽然她在赶时间,但是她还是等我跟他拍完照后再走。而婉晶则帮我找他,也帮我和他拍照。好期待喔。还有梦翔帮我补习数学,玮宁教我GP。哥哥和Kathleen买包包送我,我生病时同学对我的关怀…在别人眼里这些事情可能是微不足道,但对我而言,这些点点滴滴是帮助我成长重要的环节。虽然说大恩不言谢,我还是要想你们致谢。“谢谢!我爱你们!”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