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-ing167

Friday, March 13, 2009

夢は何ですか?

我不见的...
... 不是勇气
也不是坚强。
更不是幸福。
.
.
.
而是
.
.
.
“热诚”。


没有热诚,人就变得慵懒。
没有向前迈进的推动力。
而我的人生呢?

“小姐,那你的热诚长什么样子”

"... ...我也不知道"

没有热诚,
梦想勇气坚强幸福
发自内心的笑容...
也都 ... ... 没。了。
连仅有的渴望也被
压抑着
渐渐地蒸发了。

我的热诚是什么?

我的目标是什么?

可是没得何来失?

我羡慕那些有理想,有目标
做事有热诚的人 ...
唱歌,音乐,跳舞,画画,学习...
那我的呢?

可能要花一点时间找一找
一个月?半年?一年?
两年?10年?还是一辈子?
雪霜已在我心中堆起。

至少...
我还有你们,朋友。
在这看似冬天的季节里
陪我度过。
<<一个像夏天,一个像秋天>>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