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-ing167

Monday, May 31, 2010

一场梦

原本很期待,很渴望。为了你,我花了许多精力与时间去达成。只差一步,我以为梦寐以求的时刻要到了。但就在那一瞬间,一切像泡沫般消失在空气中。从天堂般,霎那间跌入谷底。我满心欢喜地告诉你我能去了,可是你的回答却是一个又一个残酷的现实。原来一切只是说说而已。现实没有想像中地那么完美。

假象的破灭比原先的失落更加地残忍,跟叫人失望和心痛。与其这样,我宁可你什么都没提过。

这也宛如当头棒喝,惊醒了梦中人。一切只是一场梦。(昨晚我还真地梦见自己在上海,但今早醒来才赫然发现这只是一场梦。无论是梦里的梦,还是现实中的梦,都没了...)相信过了头,依赖过了头,爱过了头,受伤的只会是自己。 (看到之前写的日志,我觉得自己好白痴,那都是不切实际的想法。)


如今虽然没有你,我还是我自己。

靠山山倒,靠人人倒,靠自己最好。只能武装自己,把自己变得更坚强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