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-ing167

Saturday, March 01, 2014

七个月后

一眨眼,不知觉的过了七个月。偶尔还是会想到他,梦到他。有一次梦到他告诉我他回来了。我问他“你的女朋友呢?” 他说“没有在一起。” 醒来的时候,我挣扎了很久。分不清现时和梦境。过了一会儿,我告诉我自己,“他不会回来的。” 有时候还是会习惯性的想到和他天天聊天,听他说他的烦恼。可是想到一半,就会想到他当下因该是在跟另一个女生聊天,她在为他分忧。

不过,至少我的心不痛了。也知道是我幸运,没有和他在一起。

现在的我还在休息的状态。工作没有很拼命;教书当娱乐;日语当兴趣。周末有时间就会和朋友一起运动,吃饭,聊天。不然就呆在家里看戏。虽然乍看之下好像没有人生目标,但是可以这样的活在当下,活在自己的世界,何乐而不为。

家装修好了,渐渐地多打扮了,旅行(日韩)机票的买好了...我现在过得很好。对于感情,我没有抱有希望。我很难相信有哪一个男生会真心爱我,保护我,给我承诺并且遵守它。随缘吧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